close

01-01  

笑咪咪的親切問候 x 紮實又飽嘴的餡料 = 熱賣30年的好味道
 


 
大家呷霸沒? 哇系貝莉休假啦 (台:大家吃飽沒,我是貝莉小姐啦XD)
今天要帶大家去初什麼勒~~

就是這間位在板橋區陽明街上的暖手小吃,蘿蔔絲餅
陽明街23巷,川爸爸風味小館的旁邊
 
02-01  
 
據說這間蘿蔔絲餅只有在冬天有賣,大概是過中秋到五月份這段時間,而且只賣平日的下午

賣完就收攤囉!阿姨大概是一點開始營業,
生意好的時候賣到五點就賣光光了啦,所以想吃手腳可要快一點呢
如果下班下課六點左右還是可以來碰碰運氣 一般是賣到六點半左右哦~~
 
03-01  
沒有店名,但這是新埔和致理技術學院附近眾人皆知的人氣小攤
簡簡單單就這三種口味 蘿蔔絲、蔥肉、紅豆
每次一到下午四點就開始排隊 ,短短的兩個小時就能賣掉兩百個以上

雖然忙得馬不停蹄,但是老闆娘們親切的笑臉,還是溫暖了每個排隊等待的心 
 
05-01  
Berry去買的那天下午1點半左右,老闆娘他們才剛開賣,

看著老闆娘熟練的包著餡餅,忙得目不轉睛,
一個包餡、一個炸餅,速度很快,準備應付晚一點的人潮。

06-01  
老闆娘說,我們人手不多,每天就只能賣光這一桶麵團,就要收攤了
這桶麵團大概可以做300個左右吧!
所以每日限量300個哦!
09-01  
白泡泡、幼咪咪的麵團~~~
10-01  
老闆娘放料不手軟,一個個紮實又飽滿
07-01  
最熱賣的蘿蔔絲餡料
11-01  
蔥肉也一樣很好吃的哦,滿足愛吃肉肉的朋友
12-01  
甜蜜又不膩的紅豆餡,飯後當甜點XD
13-01  
14-01  
一球一球包好的餡餅,下鍋前再稍微壓扁,
下油鍋囉~~~老闆是用油鍋半煎炸的方式,讓餅皮金黃酥脆好口感
08-01  
一個一個巴掌大的金黃色餡餅排隊站好
04-01  
沾醬有醬油和辣椒,辣椒不會很辣,又香,很推薦抹上一點辣椒哦
20-01  
阿姨說,常常有很多朋友買回去覺得好吃,就幫他們介紹,慢慢口碑傳了出去,
才讓一個無名小攤子越來越多人捧場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

阿姨都嘛是美女,從年輕賣到現在! 熱賣30年了欸~~我一問之下才知道!

19-01  
Berry我三種口味各買了一個,如果沒有要馬上吃,可以請老闆醬料另外哦
這樣餅皮就可以保持酥脆,不會爛爛的 
以下三種口味怎麼分辨呢??
老闆說 很簡單啦!!
一個點 就是 "肉" ,一個字
兩個點 就是 "紅豆",有兩個字
沒有點的就是蘿蔔絲的!!

首先來看蔥肉口味的,內餡非常飽滿,味道很夠很香,蔥加很多大概是蔥肉各半吧!
吃起來還保有水分和青蔥脆脆的口感,餅皮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炸麵包,比外面的餡餅要厚軟,
配上醬料吃,非常好吃哦。
16-01  
再來就是他們銷售NO1的蘿蔔絲餅,蔥香、蘿蔔水、胡椒夠味,就是這一款!
蘿蔔吃起來是水水脆脆的哦,我吃過好多蘿蔔絲餅都沒有像這家水分這麼多的,
胡椒味很香,讓我也默默地捧場這餅好幾年
17-01  
最後是這款紅豆口味的,我弟超愛吃芝麻球,對於這款紅豆餡餅也是毫無招架之力呀!
紅豆泥好多好綿哦!老闆娘你真的包料都不手軟的欸!
Berry不是很愛紅豆,都覺得這紅豆餅好好初哦
不得不說的是他們家的餅皮,軟軟QQ吃起來像炸麵包,深得我心啊!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軟了,跟一般餡餅不一樣!就看個人囉~~
18-01  
這餅一個實在太大了,所以跟我老弟一人分了一半吃~~
一個30元,大概有巴掌大,吃一個就飽了,料好實在又便宜,
難怪每次一到放學、下班時間就大排長龍,
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吃到這一個熱呼呼的餡餅,實在是太幸福了啦! 
這次去買特地跟老闆娘聊了一會,老闆娘真的親切又可愛,
還主動讓我拍照,跟我閒話家常的XD 人超好的啦!


下次提早下班的話,來板橋陽明街碰碰運氣吧



話說,Berry開學了 很好!這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學期了!噢耶!
這學期開始就要忙畢業製作了○( ̄﹏ ̄)○
還有英文、英文和英文,啊( ̄口 ̄)!!

Yummy醬則是要脫離苦海奔向大自然了{羨慕},

忙歸忙,吃飯還是要好好吃!
所以草莓咬一口也會持續發文
大家要乖乖發囉我們哦 阿哈哈
 


1062142122  

*店家資訊*  

 
蘿蔔絲餅  
陽明街23巷
剛好在上一篇的雅米早餐店對面哦 
營業時間:周一到五,下午1點~賣完

大眾運輸:搭乘捷運至板南線「新埔站」,一號出口出站左轉,沿文化路步行於陽明街右轉。 

 add-01  


 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