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-01  

 紅豆綿密   湯圓Q彈   現點現做   好滋味


 
哈囉 哈囉~我是BBBBerrry ^3^

吼~~~~~上星期的食尚玩家介紹了這間我這個在地郎竟然不知道的紅豆湯欸
我遜掉了>___<,怎麼會這樣!!!

趁著星期日下午沒事,趕快來去瞧瞧~~~

我的天天天啊....這....排隊排這麼長
我我我在新埔住這麼久從來沒看過裕民夜市有這種盛況欸...
 
03  


吼,問了一下,大家都排了半個小時以上欸,
因為老闆娘現點現做,每一碗的圓仔都是當場煮的
所以阿~才會那麼費時啦~~


這家店在板橋裕民夜市接近尾巴了哦!
旁邊就是小有名氣的炸雞世家~~
很多外地人應該對裕民夜市不太熟吧~~他超隱密的說~~
他是在大漢橋和新海橋的中間靠近河堤,從新埔站徒步要15分鐘左右

裕民夜市其實有好多很好吃的美食欸!!

比如漢口家的蚵仔煎、陳記燒臘、四維路甜不辣、溫州大餛飩、炸雞世家、好食雞、
王家滷味、阿益滷肉飯、阿煌蚵仔煎、康師父東山鴨頭、耕心園的珍奶.......真的很多很好吃 太多說不完

以後讓Berry慢慢跟你介紹囉XD
 
02-01  
 
這家店一共有3種湯啦
紅豆湯、花生湯、燒仙草
老闆娘說,最近食尚玩家爆出來之後,大家都只買紅豆湯啦!
他們家的燒仙草也很好吃的說!

04-01  
一碗可以選四種料,才35元
重點是他每一碗的料都超多的~~多到快滿出來
我那天去看到的料一共有七種~~
常見的湯圓芋圓地瓜圓,還有脆圓小QQ圓
和有包餡料的芋泥番薯包包心圓 


05-01 06-01 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
*芋泥番薯包*

他吃起來很Q~~而且裡面有包芋泥!一款兩吃欸~~讚讚
07-01  
然後我覺得這個也是必點的啦,這個包心圓,好像有不同口味~
我有吃到抹茶口味的,讓我嚇一跳啦~~~好少見的口味!這個好好吃!!


08-01  

如果很喜歡吃QQ的東西的朋友,芋圓、地瓜圓 應該可以滿足你~~
因為他現點現煮~~不管是哪一種圓都比一般的還要Q哦

而且他的地瓜圓和芋圓,感覺就是真材實料~~加了很多地瓜和芋頭!
味道很明顯很濃厚哦!

好不容易排到囉,花了大概30分鐘左右,只見老闆娘手腳很快,不斷的問客人要什麼料
然後一杓一杓的挖到碗裡,你看一份的圓仔量有這麼多耶!
10-01  
然後一碗一碗倒到鍋爐裡,用小碟子蓋起來,
老闆娘動作好快又不怕燙,抓緊時機,不斷的翻開檢查裡面的料煮熟沒~也不能煮太爛啦!
09-01  
你們看!料快滿出來了~~~好開心!
11-01  
這就是我買的紅豆湯趁熱快點來嚐嚐看
那個綠色就是我很喜歡的抹茶包心圓>///<

12-01  
右邊那顆就是芋泥番薯包
13-01  
其實,Berry不是特別愛紅豆啦!!因為我覺得紅豆吃太多好膩>_<
但是他們家的紅豆湯,我吃了兩回~~是真的還不錯吃!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不是很愛紅豆,你也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燒仙草啦!
老闆娘親自推薦的哦 哈哈!

燒仙草的話,我覺得仙草味不會太濃,吃起來那個味道是淡淡的香香的
然後吃燒仙草一定要加花生的阿!
配上那個超Q彈的料,我覺得什麼湯都嘛會很好吃!
14-01
15-01 

16-01  
其實,貝莉去買的時候,很想跟老闆娘聊天的!
看食尚玩家說,他們是在裕民夜市開了三年,然後料多又便宜受客人愛戴
生意才會這麼好啦~~感覺就是一個很謙虛又害羞的老闆娘,好古錐哦哈哈

不過,看到他們大排長龍,老闆娘的表情很頭痛的樣子
不斷的叫助手補充攤子上的圓仔、還有要顧旁邊的湯、還要煮圓仔
真的超忙的!!老闆娘把紅豆湯遞給我的時候,還皺眉的對我笑了下,很不好意思的樣子
所以Berry就先不打擾她囉~~下次看到比較沒人的時候再去找老闆娘聊天 ^ ^


果然是有厲害哦,現在又有食尚玩家這個金字招牌的加持
老闆娘的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啦!讓裕民夜市變成知名夜市吧 阿哈哈!



f_1931491_1  f_1931491_1  

*店家資訊*

裕民夜市 紅豆湯
台灣新北市板橋裕民街126號 
0939305959
下午4點~晚上12點

 
add-01 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