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初早餐01-01  


這裡的美味很難得,食材的用心、老闆們的招呼都讓人倍感溫暖,
我喜歡這裡的氛圍,簡單的小確幸。



自從食尚玩家報出之後,這個隱藏在小巷子裡的早餐店終於也變成朝聖地點,

Berry因此好一段時間沒有來這裡,在這次以前,我前前後後大概經過了三次以上,
每一次排隊的人潮都讓我卻步,
很想念這裡的味道,卻一直沒有留下來等待,
好姊妹看了播出後很想來嚐嚐,我們便挑了一個平日早上,
抱著就算排隊排很久也要吃的決心,過來挑戰它!

好初早餐02-01 

好初早餐03-01  

10點就到的羅貝卡,被這排隊的陣勢給嚇到,
在這裡內用要先到候位區那裏寫上名字,然後就加入這不知道要排多久的人龍裡,

小小的店面裡,算算大概20個位置,一張大桌和四張小桌,
另外再另一邊落地窗邊的是外還設了一張小桌可以供兩三個人坐,
而在我們前面排隊的人大概還有十幾組,
天啊!今天不是星期四嗎?平日也有這麼多人排隊...
等了一個半小時有,終於終於輪到我們了!

 好初早餐04 

好初早餐13-01  

 一踩進門,無聲的早安打招呼打得很有精神!
 抬頭看見"暢秋"大字,好笑到剛剛排隊的那些許不耐煩都煙消雲散,

 的確,這裡真的很暢秋,暢秋到大家願意花兩個小時排隊也要吃到!
 店裡的擺飾,隨處一瞥就可以看到設計感和幽默,
 真的很喜歡,很有趣也很舒服。

書櫃裡,可不像一般早餐店放的是舊雜誌和有點破舊泛黃的漫畫書,
在這裡可以看到一些關於設計、關於旅行、關於時尚的書籍,
找一本書閱讀,邊享用美味的餐點,就這樣放鬆一個上午      真好!

好初早餐11-01  

好初早餐12-01  

好初早餐08-01 

好初早餐10-01   

黑板上手寫的字很好看,很親切,
每一個餐點都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,

菜單常常變換,你想吃的不一定每一次都有,很多東西都限量!
但也常常有新點子,一般市面上根本沒看過的搭配,
在這邊常常令人驚豔。

好初早餐05-01  

好初早餐06-01  

 

這塊厚厚的木板就是菜單!
第一次看到有人拿這個當菜單的XD
 
菜單上的菜色都是些沒看過的,每一樣都讓Berry很想嘗試,
要是不是吃一次就要花掉一兩個小時排隊,
不然我一定常常光顧把每一樣餐點都吃過!
主餐大概就是漢堡類、押餅類、拖鞋堡類和土司類幾種,
其實來過這麼多次,每一次點的餐點都很好吃,
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推薦哪一道,因為都好好吃!

另外Berry覺得沙拉也很棒哦!
有時候我也會多單點一份自製優格水果沙拉和好朋友一起分享,
除此之外,+49元升級成套餐也是必備!
+49元有多了馬鈴薯泥、小果子沙拉和25元飲料一杯!
他們的紅茶奶茶都很好喝~~~紅茶一點苦澀都沒有 甘甜味Berry很喜歡!
當然,很推薦的鹹鹹紅茶!也是超棒的哦!

好初早餐07-01  

點了餐後,就會拿到這個小木偶,有很多種顏色,真的很特別吧!
記得在去年來的時候是拿到很繽紛的紙玩具!
在等待餐點的時候也可以來動動手,真的很有意思~~

好初早餐14-01 

好初早餐15-01  

+29元的手工奶酪!是黑糖口味的~~
濃、醇、香,超好吃的!上面有灑一點玉米片和堅果葡萄~
  



這次我點了黑板上寫的限量菜單,雲林牧草鵝堡
很特別欸,你有吃過鵝肉做的漢堡嗎??

太有趣了,不點來吃吃看怎麼說得過去勒~~

餐點一上桌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
麵包烤的鬆軟有彈性,鵝肉是吃天然牧場的有機鵝肉哦~
而上面那黃色的醬,是客家桔醬!味道真的太特別了!
不比櫻桃鴨胸堡遜色欸!{寫到這我肚子好餓...}

好初早餐17-01  

好初早餐18-01    

好初早餐20-01  



羅貝卡本來想要喝濃湯,結果上一桌客人把最後兩碗給買走啦>"<殘念
最後羅貝卡點了檸檬魚排堡,也是人氣的餐點!
他們的檸檬味不是調味料那種假假的味道,
魚排炸得很酥!味道也很棒>//////<!

套餐的小果子沙拉,應該就是優格水果沙拉的迷你版~
馬泥只有簡單的調味和些許很飽水的小黃瓜,
整個吃下來,非常清爽,對女孩兒而言也蠻飽足的。

好初早餐25-01  

 

好初早餐21-01 

好初早餐22-01  

最後附上之前去吃隨手用手機拍的照片^^
每一樣都好好吃哦
 
好初早餐23-01  

好初早餐24-01  


在去年開幕不久,我就知道這間店了,
很喜歡也常常來光顧享受放鬆的時間,這間早餐店真的很可愛!
很懷念以前那種悠閒在店內吃早餐的時光,
只可惜現在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>______<
但是還是非常推薦可以來嘗試他們特別的餐點哦~~

話說那個棉花糖厚片我都沒有吃過欸~"~
原來我還不算是常客哦~~竟然不知道這個美味~
有機會一定要吃一下!

寫到這裡,我又好想去吃好初早餐了
希望他們在新埔開分店XD~~
然後店面擴大,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這個美味哦!


f_1931498_1  
 *店家資訊*

 好初早餐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
電話:(02) 22532087
營業時間:07:00-16:00

好初早餐FB


 
 add-01  
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