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EATINGTIME01-01  


欸欸欸!你們說這張照片會不會有點超過!
你們看那個牛肉的肉汁要滴下來了!!
Eating time!!~ 吃飯時間到了!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?
跟Berry來去永康街吃肉汁像土石流一樣奔驣的漢堡吧^3<



晚安,各位愛吃鬼們!我是Berry~~

台北今天晚上開始變天了,明後天會變很冷到12度唷!
愛吃鬼們記得要添衣服好嗎^^~
那們來看看今天Berry要帶大家去吃什麼吧 ~~



是充滿饕客和觀光客的永康街,有著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,
通過熱鬧的公園約五分鐘的路程,就能看見這間明顯又突出的建築物,
沒錯!那就是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的 Eating Time !
除了建築物造型非常引人注目之外,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氣派的裝潢,
經過忍不住會被這麼漂亮的餐廳吸引,駐足看看裡面在賣些什麼。

EATINGTIME22-01  

EATINGTIME21-01  
 
EATINGTIME02-01 

EATINGTIME03-01  

EATINGTIME05-01  


意外拍到的正妹背影XD~
 

EATINGTIME04-01  


超高椅背沙發好酷!

EATINGTIME06-01  

沙發區是玻璃屋的構造,除了大片落地窗外,屋頂也是一片透明,
白天可以享受陽光投射進來溫暖明亮的氛圍,
而夜晚點亮了水晶燈蘸上了奢華的韻味,
白天和夜晚的感受很不同,慢步調的享受美食,是Berry最喜歡的地方。


沙發區的位置不多,常常是一位難求!
Berry那天剛好是平日下午!
很幸運沒什麼人~~就每個沙發都去試坐一下,看有沒有蘇胡~~~
尤其是那個超高椅背的沙發,坐上整個有 "我是王" 的感覺!
沒坐到沙發也沒關係,一般座位也是很寬敞舒適,
有半圓形的弧形沙發,小倆口或一家人圍坐在一起,一樣是溫暖開心!


菜單上,有小巧思的摺頁、和充滿喜感的牛實在太可愛,
翻開裡面的照片,每一張都很精采,光是看就吞口水!
喜歡看菜單選菜的朋友,在這邊絕對會被吸引到不知道要哪一種好!


EATINGTIME07-01 

EATINGTIME08-01 

EATINGTIME09-01 

EATINGTIME10-01  

猶豫了半天,最後我決定要嚐嚐看眾多網友們推薦的薯餅早餐,
然後每一種肉都想吃所以我點了EXTRA版豐盛早餐,像小豬一樣肥死沒在怕!

EXTRA Breakfist (NT:300)
凡點任一種早餐,都有附贈無限續杯紅茶、咖啡、氣泡飲料
吐司可以選擇要原味或是全麥,薯類也可以選擇薯條、薯餅、薯塊、或是薯泥
蛋也可以選擇太陽蛋、炒蛋 or 水波蛋
 

這套早餐很澎派吧!
火腿、培根、起司香腸、薯餅、有機太陽蛋兩顆、水果

不得不說,他們的肉類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!
尤其是火腿,跟我們一般吃的早餐火腿完全是兩個世界的東西!
肉類微微的煎烤過,那散發出的淡淡焦香味和鮮味怎麼抵擋的了??
培根煎到焦焦的就是王道啊!他們的培根也是充滿均勻的油脂,不柴不膩、口感彈牙,
火腿微微飄散著煙燻的味道,吃起來是濕潤、味道香甜,
香腸是爆漿起司口味,咬一口脆脆彈牙的腸衣,然後裡面起司噴爆出來,能不好吃嗎?


(大半夜寫這個真是折磨死我了!要回味口感和味道,卻嚐不到好痛苦ㄚㄚㄚ...)

薯餅長這樣的Berry我第一次吃到,看起來是用新鮮馬鈴薯刨成籤狀,
再做成這樣一塊去油炸!可能因為新鮮,口感比較豐富,馬鈴薯的甜味也很不錯!
第一次嚐到有加分!但是千萬要趁熱吃好嗎~~冷掉口感就打折囉!

兩顆太陽蛋,蛋黃的顏色比較深,因為是使用有機蛋!
Berry很愛吃蛋,尤其是半熟的那種!但最近因為禽流感讓人都人心惶惶
半熟卵的好壞吃一口就吃的出差異!有機蛋的蛋黃的味道很濃很濃!
我一顆一口整顆含最嘴裡讓它爆開,享受蛋的濃烈香氣!
一個將它戳破流出蛋黃沾著麵包吃!真是美味>//////////////<

麵包烤過有點酥脆、草莓和奇異果有點偏酸,
整體而言,是很滿意的啦

 
EATINGTIME16-01 

EATINGTIME17-01 

EATINGTIME18-01  


妹妹點的
鄉村煎餅早餐 (NT:260)
 一樣凡點任一種早餐,都有附贈無限續杯紅茶、咖啡、氣泡飲料
薯類也可以選擇薯條、薯餅、薯塊、或是薯泥
蛋也可以選擇太陽蛋、炒蛋 or 水波蛋

鄉村煎餅就是平底鍋煎的鬆餅,可以沾上鮮奶油和黃油~
熱熱得吃,香氣和滋味真的很棒!
 

EATINGTIME19-01 

EATINGTIME20-01   


接下來,是我覺得今天的重頭戲欸!自從在食尚玩家看到莎莎來這邊吃噴汁漢堡,
我就不斷的說服我身邊的人陪我來吃!看莎莎吃東西真的覺得好好吃哦哈哈哈>////<

今天我們點的是
起司牛肉漢堡 (230+80升級套餐)
升級為套餐有無限續杯飲料,濃湯或沙拉,
旁邊的配盤一樣是有 薯條、薯餅、薯塊、或是薯泥 可以選擇


EATINGTIME13-01 

EATINGTIME14-01 

EATINGTIME15-01  


送上桌的漢堡味道超香,我面前的培根香已經擋不住我想吃漢堡的衝動了!
速度拍完照片,把漢堡兒疊好進行斷面秀!
邊切我就邊呼:"天啊 它爆漿了!" "你看啦肉汁土石流了!"

不騙你!吃它真的要小心滴地到處都是哦!
塗上奶油烤香的麵包、酸甜的黃瓜和番茄、香濃的起司、
煎的些微焦香、又厚實又軟嫩的牛肉,大口紮紮實實的咬下去!
然後肉汁噴發、香氣奔騰的感受,爽度滿分!!!
吃漢堡就是用手抓著、大口咬才爽嘛!
 
附餐的濃湯,其實味道就是普普通通的玉米濃湯啦,
裡面有些許玉米和洋蔥這樣子~ 

飲料就如照片所看到的,就是瓶裝汽水、紅茶之類的囉~~
紅茶味道有一點點澀澀的,結果Berry喝完跑去搶Mars的蘋果西打喝...( ̄▽ ̄@)

EATINGTIME11-01 

EATINGTIME12-01  


Eating Time 給我的感受是很用心、很漂亮的店!

裝潢和布置很大器、也可以看到很多小巧思,
比如說我超喜歡他們廁所前的標示的,但是去洗手間就沒有帶上相機拍下來了!
那就留點想像空間讓朋友們有機會自己去看囉!


餐點部分也相當滿意,早午餐和漢堡店競爭那麼激烈,
每一間的特色和味道也都各有千秋囉!
他們的薯餅和漢堡讓我印象深刻,有機會就自己來品嚐一下吧~~

 

f_1931498_1  
*店家資訊*
 Eating Time 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1樓
 02-2351-3663
官網: http://www.eatingtime.com.tw/mainpage/ 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Eating-Time/223945800980223 

 
add-01  



記得鎖定我們的發文哦!趕快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!

草莓咬一口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rryyummy101 

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咬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